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蓄势待发进军网络音乐下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beyoelf

  以前报道过雅虎以1.6亿美元收购音乐公司Musicmatch进军网络音乐下载市场。外界传言,原本雅虎公司已经做好准备,计划新软件本周初推出,但目前由于某些原因往后推迟到月底。雅虎和MusicNet代表都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市场人士认为,雅虎成功进入数字音乐零售市场将能够平衡苹果公司的独大局面。同时,索尼、微软等公司也相继进入网络音乐下载市场分杯羹。

  Gartner分析师Mike McGuire说道“成功的商家必须明白怎样把已有设备和在线服务两方面连接起来,雅虎现有的网络和在线资源将是成功的法宝。”

  过去几个月,雅虎已经相继推出具有音乐和多媒体特性的服务,甚至把相关的网页更名为Yahoo Music、娱乐业务办公室安置在好莱坞附近等。

  事实证明:雅虎1月份推出的Launchcast radio services是最受欢迎的在线广播服务之一。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以MusicNet为主体的音乐下载服务将融合到雅虎网站现有的架构里面,还可能增加新的功能,例如增加网络寻呼的链接等。

  MusicNet技术支持公司的预订业务和每首歌下载等,这些技术已经在Virgin Digital Downloads和美国在线等网站使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