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民晚报:盛大新浪收购案难带动国内网络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21:00 新民晚报

  本周沪深股市四阴夹一阳,两地均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调,成交量有所萎缩。与刚刚产生行情的时候相比,市场信心正在渐渐流失,盘面有以下一些特点可以印证上述观点:首先是量价关系不合理,周三在本周拉出最大阴线的同时放量,而周四拉出本周唯一的阳线却缩量,说明主动性抛盘要大于主动性买盘,短线多空力量已经有所变化。其次是市场热点非常凌乱。

  周四电广传媒等网络股曾一度启动想带动大盘,却跟风者寥寥,最后无功而返。事实上,当前段时间美国市场上盛大收购新浪股权,带动全世界中国概念的网络股全线上涨的时候,国内A股市场上的网络股一直没有任何起色,这说明市场对题材炒作并没有多大兴趣,谨慎心态占了上风。最后,公布分红率较高的年报公司表现很差。

  虽然人气较低迷,但从本轮行情的领头羊来看,行情仍有继续发展的可能。银行股作为率先启动的品种,本周尽管也在调整,但连续多个交易日已经缩量横盘,有短线调整到位的可能。而中石化等带H股的大盘股本周表现比较弱,在H股向上突破的时候A股没有跟上,H股回调的时候,A股却跟随下跌。但是从H股的走势来看,行情并没有结束的迹象。

  因此,在基本面保持真空的状况下,下周股指仍会缩量盘整,蓄势等待领头羊板块的再次启动。逢低介入具备业绩支撑的放量个股,短线操作。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