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网推出特色域名服务 迎合企业用户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继2004年下半年宣布CN域名注册增幅超过50%之后,近日,国内著名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新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企业用户的域名注册需求,特别推出了CN域名一次性多年缴费的优惠服务,凡申请CN域名五年缴费及五年以上缴费的用户将享受100元/年的优惠价格。

  一直以来,新网不断推出多种推广以及促销活动为CN域名提供了广大的发展空间,
并以积极踊跃的CN域名推广理念而成为我国CN域名的发展领跑者。今年二月份,新网更是凭借完善的售后服务质量和骄人的销售业绩受到了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肯定,并获得CNNIC“金牌代理商”、“中文域名金牌代理商”“通用网址金牌代理商”等诸多称号。而作为行业引领者的新网并没有过多的沉浸在成功的喜悦当中,因为新网已经意识到,如果能为企业提供更加符合需求的服务,那么必将更大地促进CN域名的注册和使用,从而达到帮助企业加快网上业务拓展的目的。

  新网此次推出的优惠注册方式很好地迎合了企业用户的需求。.CN域名做为互联网世界的中国标识,同时也是企业保护自己网络品牌的不二选择。随着企业网络品牌保护意识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拥有一个好域名将能为企业带来丰富的网络商机。但新网多年的服务经验显示,由于域名续费最少以年为单位,往往有的企业忙于日常业务而一时疏忽忘记续费,从而丢失了宝贵的域名资源,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尤其那些没有专属IT部门的中小企业更是经常如此,而有时甚至被不良竞争对手钻了空子。因此,一次性多年缴费的方式,则能够解决用户的疏忽和遗忘可能带来的问题,从而解决企业网上经营的后顾之忧,保证企业网上品牌的持续性。

  新网优惠服务的具体内容包括,企业用户可以申请五年或五年以上的域名缴费要求,一个.CN域名一次性缴费五年的价格为500元,10年为1000元,平均每年只需缴费100元。这种方式不仅使企业免去了逐年续费的麻烦,使用户能够长期安心持有域名资源,同时在价格上还给了用户较大幅度的优惠。

  新网表示,在今后的CN域名注册业务上还将继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推出更多有价值的个性化特色服务,从而带动整个行业服务品质的提升,让用户享受到更多的实惠。2005年新网将将继续以强势的市场推广和技术进步,提高自身实力和行业水平,推进我国企业信息化发展进程,并带动互联网基础服务市场加速前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