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安全公司GFI摆乌龙 意外删除数千封客户电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6:5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4日国际报道 一家电子邮件安全扫瞄公司摆乌龙,意外删除数千封客户的电子邮件。

  具有微软“黄金认证伙伴”(gold certified partner)资格的GFI公司,因为系统升级出差错,竟把客户的电子邮件给删除了。GFI事后提供所 有客户免费升级到新系统的优惠以作补偿。

  根据GFI的说法,问题出在BitDefender技术的改变。这是GFI采用的一项电子邮件扫瞄产品。

  GFI公关经理Angelica Micalleff-Trigona说:“很遗憾地,BitDefender改了,但我们并不知情,也未预料到这个问题。我们对已发生的事情深 感抱歉。我们也很讶异。”

  当GFI MailSecurity更新机制尝试在客户的网络上安装BitDefender更新程序时,该服务就依照设定自动删除全部的电子邮件。BitDefender与 GFI于是撤回更新程序。

  “我们已记取教训,”BitDefender发言人3日说:“从现在起,我们会加强对整合伙伴的支持。已整合本公司扫瞄引擎的其它公司,并未发生同样 的问题。”

  一名受影响的用户抱怨,GFI业务员告诉他,这项更新事前未经过测试。

  “今天早晨,我们意外发现,昨夜收到的电子邮件全遭删除,”Promarketing Gear首席执行官Jeremy Whiteley说:“更令人困扰的是,根据GFI 一名美国销售员,他们发布这项更新,事前却未测试过!我想,他们是预期由我和我的IT员工负责测试工作,却不顾及到这会增加我的成本。 我们会重新考虑以后要不要再倚赖GFI的服务。”

  GFI否认未先测试,但为这起乌龙事件公开致歉,并承诺让所有的客户免费升级到预定两个月后推出的MailSecurity 9产品。该公司同时也发布 一项工具,协助客户查明,哪些电子邮件遭到删除以及何时删除。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