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中国总裁周鸿袆回应离职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1:35 东方早报

  早报北京专稿 韩江

  就在3月2日雅虎十周岁生日的这天,雅虎中国总裁周鸿袆针对“离职谣言”作出了正式回应。

  “我不理解离职传闻由何而来?”周鸿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雅虎的计划是未
来用大约2年的时间,把雅虎中国做成中国搜索市场的第一名。我将带领团队不遗余力地向这个目标迈进。”

  据周鸿袆透露,2004年雅虎中国是雅虎所有公司中用户数、PV值、业绩增长最快的公司。在日前香港举行的雅虎高层会议上,确定了雅虎中国2005年的市场战略,其中,最为核心的的目标就是二年内成为中国搜索市场的“老大”,雅虎将在中国市场投入数千万美元,继续加大投入。

  目前雅虎搜索已形成包括雅虎门户搜索、一搜、地址栏搜索、桌面搜索在内的“雅虎系”搜索矩阵。据iResearch艾瑞调查公司统计,目前百度、雅虎、Google分别以36.29%、22.72%、21.22%的占有率名列国内搜索擎市场。

  对于直接竞争对手的这番宣言,位居国内搜索擎市场老大交椅的百度市场总监必胜没有予以正面评价,“但是百度肯定会进一步加大在技术上的投入,加强和网民的沟通,不断推出网民真正需要的新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