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亿友网站要清理色情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10:0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渐 周白石】见到本报刊发有关“亿友”网聊天室里有网友当众跳“挑逗秀”舞蹈的消息后,该网站高层管理人员专程赶到报社,表示一定尽快追查相关责任人,并将严肃处理。

  昨天下午,正在外地出差的亿友网总裁助理安小姐从上海来到本报。她告诉记者,得知他们网站聊天室出现这种“挑逗秀”表演后,该网站高层管理人员都感到非常震惊,“
之所以经营这个网站,我们的目的就是想向大家提供一个互相认识的平台,没想到个别网友却利用这个平台进行低俗的表演”。安小姐说,网站以前也发生过类似事情,为此,他们特意聘请了一些管理员,以便 24小时不间断监控网络状况。但由于管理上仍存在一些疏漏,这种情况还是没能完全避免。

  了解到“挑逗秀”表演的大概时间及所在聊天室的名称后,安小姐说,作为网站高层管理人员,他们一定根据上述资料追查表演的网友和聊天室管理员,并将他们屏蔽,禁止这些人再次登录网站。另外,他们还会追查当时负责监控聊天室的责任人,并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将强化网络管理工作,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给大家提供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