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站聊天室竟出挑逗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9: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渐周白石】网站视频聊天室的几名管理员大搞“挑逗秀”舞蹈,为吸引人气,他们竟公然“直播”热辣镜头。

  按照一名网友提供的信息,昨天凌晨,记者找到了这个名为“亿友网”的网站,并进入其“视频聊天”,此时,一间可容纳 200人的聊天室已经“挤”进了 160余人。在快节奏舞曲的背景音乐中,一名女子的声音响起:“大家好,我是这里的管理员,现在由我来为
大家主持节目。给点掌声和鲜花,马上就会有秀舞……”

  交谈中,一名网友说,网名前标有特殊五星图案的都是聊天室的管理员,此外,粉红色图标的代表在线女网友,白色的则代表男网友。此时,那名正在主持的女管理员的话更加具有煽动性:“大家别着急,现在房间里只有 160人,等到房间满员,就有秀舞看。” 20余分钟后,又有 30来名网友陆续进入这间聊天室。

  正像主持人所说, 2: 00左右,聊天室的远端视频窗口中出现了一名黑衣女子,只见她站在摄像头前,当着 190多人的“面”将上衣缓缓掀至肩膀,直至露出黑色胸衣。随着音乐的节奏,该女子开始扭动身体,她时而双手按住胸部,并靠近摄像头,时而抚摩裸露的腹部……

  这段六七分钟的“挑逗秀”刚刚结束,远端视频窗口又被切换到另一处,此时,另一名年轻女子也开始“热舞”起来,其动作与前一个“节目”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在扭动过程中还发出“哼”、“哈”之类的声音,极具挑逗性。浏览该网站其他几个视频聊天室,记者发现,在视频聊天页面最上端的两行红字“公告”极为引人注目:“本站房间内严禁穿三点式或者过于暴露的衣服,严禁进行带有性诱惑的舞蹈,一旦发现,将根据情节轻重对房间室主进行严肃处理。”

  细节·警方

  实施监控着手调查

  发现网站中有此不文明的表演之后,读者在与新报联系的同时也拨打了报警电话,天津市公安局计算机管理监察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根据读者所反映的情况,对该网站实施监控,着手调查,并将按照相关法律进行管理。

  另外,该网站 ICP证所属地区在北京,有关部门也联系了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察处,该部门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在接到报案地所属地区的协查通报后,会马上按照程序对网站实施相应措施。

  细节·网站

  亿友网站:屏蔽违规管理员检查网站漏洞

  对于网站视频聊天室里出现这样“挑逗秀”的情况,该网站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此之前,他们巡查过程中也曾发现过,并进行了制止,但像这次网站内两三个聊天室全都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感到震惊。

  针对此情况,客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承认,网站在管理方面确实存在着一定的漏洞和隐患,以致某些不文明行为通过网络传播出去。目前,他们已经对出现问题的聊天室的室主进行了处理,并对那些组织“挑逗秀”的管理员们进行了屏蔽,今后不允许他们再次进入聊天室。

  至于这些聊天室里的网络管理员为什么会大搞“挑逗秀”节目,网站客服部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排除他们想提升聊天室人气的可能,另外,她个人觉得,这些年轻人也是在寻求某种刺激,或是冲动行事。

  网站客服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对这些违规行为进行及时处理的同时,今后,他们还会加大巡查力度, 24小时不间断地对各聊天室进行巡查,一旦发现类似违规行为,坚决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