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京报:盛大新浪均称未披露过所谓谈判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07:37 新京报

  新浪副总裁沈建明称,可以披露的信息都已经讲清楚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昨天有消息称,新浪和盛大已就收购事宜开始谈判,并称已在第一时间从包括盛大CEO陈天桥、新浪CEO汪延和新浪联席董事长段永基等当事人处了解到了部分独家的谈判细节和内幕。相关报道称,“双方经过长达三天的讨价还价之后,最终达成了一致协议,即盛大以每股32美元的协议价格收购四通控股手中的2502274股新浪股票,总收
购价格约为8000万美元”。

  昨天本报记者试图从包括盛大和新浪双方当事人处了解到有关该谈判的更多细节时,被告知“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媒体采访,所谓的内幕披露是无端猜测”。

  新浪集团副总裁沈建明昨天向记者表示:“新浪此前已经把所有能披露的信息都讲得很清楚了,包括段总和四通与新浪的关系等等。除此之外,没有通过任何渠道向外界披露任何不该披露的消息。”

  对比起新浪的愤怒,盛大市场部负责人李黎君更多出了一丝无奈之感:“由于双方都是上市公司,包括信息披露等很多行动都必须遵守有关的上市公司规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盛大能透露的信息都已经透露,实在不方便再说太多。”

  本报记者还曾试图了解“新浪和盛大的谈判是否已经开始”,但双方仍旧以“不知道”为由直接拒绝,但双方都默认了“已经进行了初步的正式接触”的说法。 

  盛大公开否认曾披露与新浪谈判细节

  新京报系列文章:

  新京报:陈天桥收购新浪掀巨浪

  新京报:新浪做好各种可能性准备

  新京报:传盛大开始接触新浪董事会

  新京报:第三方力量被疑加入参与新浪股战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