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Opera浏览器进行安全升级 可防止钓鱼式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8: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日(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Opera浏览器,目前是世界上排名第三的主流浏览器。近日,该公司宣称,已对浏览器进行安全升级,增加了反钓鱼式攻击功能。Opera 8版本的浏览器将为用户提供详细的安全信息,不论用户登陆何种网站。

  该浏览器特别提醒的那些没有经过安全认证和进行伪装的网站。通过点击浏览器上方的黄色工具条,用户可以看到网站经过安全验证的信息,确定网站是否是合法有效的。Opera公司的副总裁克里斯腾-克洛夫(Christen Krogh)指出,“防止铁钓鱼式攻击的最有效方法就是使用安全认证,浏览器厂商面临的挑战就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认证,使他们在进入网站时就得到安全保护。”

  为了引起对国际化域名(Internationalized Domain Names(IDN)的重视,该浏览器将只显示那些经过Opera域名设置的地区化高级域名。这种修改在Opera推出的第二个测试版本中得到了体现,该产品在上个月晚些时候就推向了市场。在Mozilla升级Firefox浏览器后,Opera就采取了这种升级措施。目前,Firefox是世界第二大主流浏览器,升级的Firefox目前对伪装的网站还不具有免疫功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pera新闻 全部浏览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