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通过网络聊天寻同伴 日本再现集体自杀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7:33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集体自杀的悲剧在日本再次上演。日本警方1日说,2月28日晚,枥木县发生2宗集体自杀案件,共有7人自杀身亡。

  枥木县警察局发言人说,警方2月28日晚在一个偏僻的停车场发现一辆汽车,车中3男1女已经死亡,死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初步调查表明,这几名死者年龄在21至35岁,分别来自东京、大阪和松山。警方根据死者留下的字条判断,这4名死者此前并不认识,他们通过因特网进行联络,然后共同租了一辆轿车,相约集体自杀。

  1日上午,枥木县警方又发现另一辆汽车,车中3人也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死者中包括一名神奈川县的14岁女中学生,她在遗书上写道:“我要去死了,我通过网络聊天室找到了同伴。”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