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发布雅虎网络回顾展互动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7: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美国东部时间 2005年3月2日互联网企业雅虎(Yahoo!)公司迎来了他的十周岁生日。作为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庆祝活动之一,雅虎公司创始人杨致远(Jerry Yang)、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以及创始人大卫·费罗(David Filo)等管理团队上午出席了纳斯达克股市的开市仪式,并一起敲响了交易钟。

  为了回报雅虎长期以来的忠实用户,雅虎(www.yahoo.com)除了在美国市场邀请用户参
加获得免费赠送冰激凌活动外,在全球范围内还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为了充分展现雅虎在过去十年来互联网重大发展历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雅虎今天还专门发布了一个名为“雅虎网络回顾展”的互动网站。

  回顾往昔,雅虎公司从一个一开始只是怀着使互联网世界更具秩序的简单想法、曾栖身于斯坦福大学一辆拖车中的小公司,经过10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经成长成一个全球公认的互联网知名品牌,在全世界有着超过3.45亿的忠实用户。

  “雅虎酋长”、雅虎创始人之一杨致远说:“仅仅是在10年时间里,互联网已经改变了网民处理所有事情的方式,这是一种非凡的美妙体验。自始至终,我们都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我们并不仅仅局限于此——我们希望能够帮助每一个人去发现,去实践更多、分享更多、交流更多。”

  雅虎公司另一创始人费罗表示,“如今,技术对于普通人来说正在变得更加简单易懂和更容易获取,而雅虎的员工们在这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正是无数优秀的雅虎员工通过不断努力,使雅虎网成为一个人人喜爱的互联网平台,在此,我要向这些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用雅虎员工最喜爱的冰激淋代替酒杯为雅虎十周年欢庆吧。

  雅虎首席执行官塞梅尔表示:“雅虎的目标就是为我们的用户、广告商和投资者创造价值,并为他们带来丰厚的回报。但是,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的颠峰时刻还远未到来。”

  即时通讯工具“雅虎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