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CEO否认将通过进军影视领域打造娱乐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1:33 赛迪网
科技时代_雅虎CEO否认将通过进军影视领域打造娱乐性
图为:雅虎首席执行官Terry Semel(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3月2日外电消息,雅虎首席执行官Terry Semel本周二表示,他的确希望将雅虎打造成一家更具娱乐性的网站,但公司不会进军电影或电视业务领域。

  据美联社报道,Terry Semel本周二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对于雅虎而言,要制作
自己的电影或电视节目是比较荒唐的。因为互联网更需要的是互动体验,而并非传统的媒体形式。

  业内分析家认为,Semel的发言是对当前业内对雅虎转型疑虑的正面回答。当前,有业内分析家怀疑,雅虎可能试图为网站创作自己的内容,而不只是像当前这样只是编辑其他来源的内容。

  据悉,业内关于雅虎转型的猜疑始于去年。当时,Semel任命ABC电视业务负责人Lloyd Braun为雅虎媒体部门的主管。因此,业内分析家当时认为,雅虎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制作自己的娱乐内容。

  今年1月份,雅虎又租下了可容纳1000名雇员的Santa Monica办公室。从而使得业内分析家进一步认为,雅虎可能将进军娱乐市场了。但是,Terry Semel的此次发言表明,雅虎至少在短期内还不会进军电视或电影市场。

  美国时间本周二,雅虎股票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以每股32.30美元收盘,每股上扬3美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虎新闻 全部CEO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