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8848高层突然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8: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罗曙驰) 国内老牌电子商务网站8848遭遇人事风波。昨天,8848主管营销的副总李涛突然宣布辞职。这距离他加盟8848还不到8个月的时间。

  曾经效力3721和中搜网的李涛被媒体捧为中国互联网渠道分销的“教父”级人物。正是他一手完成了3721的渠道营销战略,并建立和形成了中国互联网的第二代分销体系,其理念被多家互联网企业认同并推广。

  李涛跳槽8848后,意图使曾经的电子商务霸主8848转型重生,除为消费者提供购物搜索服务,更重要的是锁定中小型销售企业。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涛的下野之因在于,8848董事会和股东对其考核业绩非常不满。之前,8848推出争议性极大的MYSEARCH软件,由于加入自身内容,遭致网络搜索业巨头们的集体反弹和诉讼,带来较大的负面影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