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起诉前程无忧律师事务所已超1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 03:48 第一财经日报

  前程无忧中国总部称,尚未收到诉讼书副件

  本报记者 丁乙乙 发自上海

  据美国PrimeZoneMediaNet-work报道,目前,代表前程无忧(51job.com,JOBS.Nasdaq)投资者提交集体诉讼的美国律师事务所已经超过10家,起诉人认为前程无忧违反了相应的证
券交易法规,尤其是没有向投资者如实披露自己的市场业绩与市场预期。前程无忧中国总部称,目前尚未收到有关美国律师事务所集体诉讼的书面材料副件,所以目前不便对于该事件作出回应。

  记者昨日(2月28日)致电位于上海的前程无忧中国公司总部,公关部经理冯丽娟告诉记者,目前前程无忧并未收到诉讼书副件,公司负责人暂不对此发表评论。记者追问,是否包括美国分支机构在内的前程无忧所有机构都还没有收到时,冯丽娟强调说,是中国总部目前尚未收到。

  前程无忧CEO甄荣辉的手机昨天下午一直无人接听。

  甄荣辉曾在1月18日表示﹐前程无忧在整整6年的运营中从未看到招聘广告销售额如此显著而急剧的下滑﹐特别是在12月末。

  赛迪顾问分析师黄铭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中国市场,前程无忧的一些竞争对手近日加强了广告攻势。除了老对手中华英才网之外,后起之秀智联招聘日前也加大对电视广告的投放。相比较之外,前程无忧没有在服务功能上推出更新的招数,反而在前一段时间取消了在网上出售办公用品的增值服务,造成了用户数的流失。

  黄铭同时指出,按照中国企业的习惯,年末是招聘市场的淡季。他认为前程无忧在2005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有望回升。

  前程无忧美国当地时间2月27日收盘价为20.97美元,而其在去年底股价最高曾摸至52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前程无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