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AOL集成微软Outlook功能 AIM功能更加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14:5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葛雅莉 编译

  【eNews消息】美国东部时间2月27日(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使用AOL公司即时通讯服务的用户现在可以自动地享受微软的Outlook电子程序,而不论其朋友和同事在线与否。从本周一,AOL免费工具将把即时通讯和微软的Outlook整合使用。

  当你接受AIM(AOL即时通讯工具)在线成员发出的电子邮件时,一个黄色的“跑步的人”图标将从“发者”位置出现到电邮地址。如果你认为,快速聊天可能比发送电子邮件更方便,则你可以点击这一图标,启动AIM软件。AOL公司负责即时通讯业务的总经理Chamath Palihapitiya称,“几年来,即时通讯的方式在不断变化,不同的通讯方式适合不同同的内容。”

  位于芝加哥的伊利诺斯大学的通信专家史蒂夫-琼斯(Steve Jones)称,“在适时情况下,有些交谈是更方便,而在有些情况下,适时交谈会有一些困难。”他说,即时通讯可能对于处于不同时区的人来说,不太好使,或是在回答之前必须进行研究。雅虎公司和微软公司在其推出的服务中提供有限的集成即时通讯服务。比如,当使用微软的Hotmail时,用户可看到他们的MSN Messenger好友列表。雅虎公司还集成了电邮、图像、游戏以及其它的功能。

  但是,在美国地区,上述产品的普及率都不及Outlook程序。AOL提供新的服务,代表着“即时通讯”的进一步变化。最为主要的是,即时通讯将使那些不论忙闲的用户处于现场或是通过电话接收电邮。现在,这种服务将帮助你在发送电子邮件或是即时信息之间做出决定。用户在使用这项服务之前,需要下载由Intellisync公司制造的、为AOL提供的OUTLOOK插件。

  该产品,可在AIM.com获得,它可以根据AIM显示的对OUTLOOK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进行整理,用户也可以手动增加显示姓名。AOL还宣布,将集成第三家网站的相同信息。比如,Thomson Financial公司,买卖双方可以通过即时通讯进行适时谈判。在CareerBuilder.com网站,公司老板可以适时与求职者进行联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OL新闻 全部微软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