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新浪网友:持有新浪股票的股东的肯定会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8:22 新浪科技

  以下是摘自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的新浪网友评论,这位网友讨论的主题是“持有新浪股票的股东的肯定会赚的”:

  我自己本人并不看好,盛大的发展,作为一个迅速崛起的网络游戏公司,他的收购是否具有恶意,这是新浪的高层必须考虑的问题从陈天桥的举动来看,恶意收购的结局现在大家是无法看好的.

  关于是否启动“毒丸”计划这是新浪的内部高层必须思考的问题

  不要包幻想,在今天以盛大的游戏的发展前景来看肯定是短效的,通过立法来规范网络游戏的发展是肯定的

  这里有一个时间的问题,就我个人对新浪和盛大最近一年来的股市分析来看,启动“毒丸”计划现在的新浪高层还是不会有什么太大的举动的。从侧面来说大家都在观看盛大的举动。

  我个人认为现在的主要问题是新浪自身的相互信任和支持,和盛大的合作来推动自己的发展几乎是不可能的,新浪的发展是正统,容易的到支持,从人文的角度来说,持有新浪的股票的股东的肯定会赚的。

  这需要继续等待,两家的下一轮表态了。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