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陈天桥日内将打破沉默 解读收购新浪股份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7:13 新浪科技

  [编者按] 针对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事件,新浪科技频道对相关媒体报告进行转载和报道。这种转载和报道仅仅是新浪科技频道出于独立的媒体立场,辅助公众更好获取信息之考虑。这种转载和报道绝对不代表新浪公司官方立场,也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科技讯 继新浪官方正式打破沉默,就盛大收购新浪股份事件作出公开表态之后,
新浪科技还同时获悉,盛大近日也有可能打破沉默,就此事做出公开说明。

  2月19日08时,盛大正式对外披露说,盛大公司已经持有新浪19.5%已发普通股。消息传出,引发了业界关注。在双方持续数天的沉默中,新浪抛出了毒丸计划,盛大陈天桥也低调赴京,就收购新浪股份一事展开公关。

  2月24日下午,新浪终于打破沉默,新浪网新闻发言人沈建明表态说:对于盛大对新浪的战略投资,我们是欢迎的;但是对于这种不和董事会沟通,通过在公开市场上购买股票从而试图控制新浪的行为,我们是会干预的。目前盛大没有控制新浪。

  当天下午,盛大方面也做出了相关回应。盛大有关人士称,盛大高层陈天桥或唐骏有可能在日内,首次就收购新浪股份事件做出说明。而在此前,盛大方面一直坚称不做任何评论和表态。

  不过,盛大方面没有透露更多情况。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天桥新闻 全部新浪新闻 全部盛大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