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盛大收购新浪股票专题 > 正文

肖容:阴谋对厚黑 盛大是否能顶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11:46 新浪科技

  文/肖容

  风在吼马在叫,新浪在咆哮,阴谋对厚黑,盛大,是否能顶住?

  北京的夜晚,是美国的白天。

  新浪特地选择昨天晚上发布“毒丸”计划,意思再明显不过。那就是,斗。

  18日盛大收购新浪消息曝光,股票上涨;21日新浪开始掏出毒丸,准备最大限度的保卫新浪,保卫股东权益。

  整整叁天,这三天的时间,除了通宵不眠、 吵架、争论、攻击指责之外,还制作了一个大大的“毒丸”,作困兽犹斗。

  新浪的背后,是村长阿段。段老板深得老子精要,“谋”略过人呢。

  盛大的现金仅仅有2000万美元了,这2000万是否足够溶解这颗“毒丸”?纳斯达克波诡云谲,股市风险并非如中国一般容易控制。

  陈天桥还能拿出什么?

  陈天桥的背后是唐峻。唐峻也是高手,准备将下里巴人的网络游戏带入大雅之堂。奈何网络游戏成了过街老鼠,奈何网吧渠道造反内讧?没有超级厚黑功夫是解决不了这些问题的。截至到现在,唐峻到了盛大刚好满一年。这一年任职历程,当以资本运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没想到触怒了段老板。

  风在吼马在叫,新浪在咆哮,阴谋对厚黑,盛大,是否能顶住?

  大戏即将上演!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