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披露05年分红计划 高层可获3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5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搜索巨头Google推出了一项分红计划-如果今年公司能够实现其财务目标Google的高层将每个人将获得最高300万美元的奖金。

  在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的一份文件中,搜索巨头Google提供了高层2005年红利计划
的细节。Google表示公司指定了可变的现金奖励计划来刺激管理层努力去实现公司2005年的财务指标和其它预订目标。

  Google表示除了创始人Sergey Brin和Larry Page以及首席执行官Eric Schmidt外,这一奖励计划将适合于公司所有的高层官员。不过这三大高官已经从Google去年的IPO中获益匪浅。Schmidt最近出售了11万3千股,获得2200万美元的收入,而Brin出售了20万股,获益4000万美元。

  据美国证券管理委员会的这份文件,Google的这一奖励计划将基于个人的薪水和预订目标的实现情况。这些管理人员的奖金收入多少将和Google年度收入和运营赢利紧密结合在一起。

  估计Google的IPO至少创造了1000位百万富翁。作为IT产业最适合工作的公司,去年Google已经成功地吸引了业内一批知名人士,包括前任BEA微软公司的雇员Adam Bosworth,他协助开发了IE浏览器,致力于下一代图片搜索引擎开发的微软老雇员Joe Beda。Google还吸引了Sun微系统公司的开发人员Joshua Bloch,他对Java编程语言以及API(应用程序接口)进行了改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全部分红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