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教育在线引领双线学习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9:44  中华工商时报

  (张黎)

  近日,新东方教育在线透露,将与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中学英语部实行联合招生,凡报名新东方学校———高中英语类各班次学员可以以优惠的价格报名新东方教育在线———2005年高考语文或高考数学特训班的网络课程,报名新东方学校———考研英语类各班次学员或报名考研数学英语连续班学员可以以优惠价格报名新东方教育在线———2006年考研政治强化班的网络课程。据悉,这一举措受到广大考生的青睐。

  如今,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许多考生选报了数门学习班,以至于一天要赶几堂课程,时间一长,不少人难免会出现疲劳状况。

  最近流行的一种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有利于缓解这种情况,既然线上线下的内容、老师都一样,那么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承受限度,选择合适的线下课程,其余课程则都采用网络教育,这样一来考生只需用半天时间到授课地点听课,其余时间可以在家里用电脑、网络进行学习,饮食和休息时间都有所保证。

  教育学家指出,长时间紧张的学习容易引起疲劳,对于广大埋头苦读的考生来说,压力大,学习时间紧,保持饮食的营养和足够的休息更为重要,传统教育加网络课堂在客观上为考生减负,将有利于考生保持轻松乐观的状态整装备战。

  新东方教育在线介绍,随着网络教育的发展,逐渐成为了和传统教育相辅相成的另一支教育力量,与新东方学校资源进一步整合之后,还将大力推广类似的课程,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人享受到这种双线学习方式。

  据介绍,新东方教育在线(www.TOL24.com)自2000年建立以来,业务遍及32个省4个直辖市。新东方教育在线的正式注册学员已达100多万,是我国网络教育的中流砥柱。

  (23O3)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