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幼医硕士办儿童色情网 上万月收入还说不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7:42 北京娱乐信报

幼医硕士办儿童色情网上万月收入还说不够
在女友眼中,崔朝华“是个品行不错的人”(通讯员 常亮/摄)

  信报讯 (记者 郭志霞) 27岁的崔朝华在首都儿科研究所专门攻读儿童医学硕士研究生,本来有个美好的前途,但他为了赚钱,竟办起了名为“爱幼天地”的儿童色情网站。

  昨天,崔朝华在东城法院接受审讯时,自叹“违反了刑法,违反了文化管理秩序,违
反了社会主义道德风尚……”

  检察院是以涉嫌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将崔朝华提起公诉的,面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他没有任何异议。

  2002年,崔朝华考入首都儿科研究所攻读儿童医学硕士研究生,因为学校每月发的600元补助和家里寄来的钱并不能满足他的生活需要,他利用自己略懂电脑知识,办了个电影网站。看着每月至少5000元、多则上万元的进账,崔朝华的贪欲也就越来越大。

  2003年夏天,崔朝华用其伪造的名为“赵金东”的身份证,在邮政储蓄、工行、建行及农行开户,并在当年8月5日,以“赵金东”的身份租了台服务器。同年12月,又搜集大量具体描绘幼儿性行为的淫秽电子信息后,建立“爱幼天地”网站,内设多个网页,贩卖淫秽电子信息。购买者将款汇入崔朝华以“赵金东”身份开立的账户后,可选择邮寄发送或在线下载两种接收方式。选择邮寄发送的,崔朝华将购买者指定的影片刻录到光盘上,使用邮政特快专递寄出。截至2004年3月29日,崔朝华共向全国20多个省市销售了淫秽光碟,但因不能取到确凿证据,检察院指控只能根据其中9人的证言,证明崔朝华贩卖自行刻录的淫秽影碟为100多张,获利5000多元。

  崔朝华用“家庭不富裕”、“钱不够花”等理由为自己辩解,但他也承认自己触犯了法律。法庭旁听席上,崔朝华亲属及其女友一直盯着崔朝华。在他们眼中,崔朝华“是个品行不错的人”。

  检察院认为,崔朝华的行为违反了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和国家文化市场管理制度,已构成复制、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此案将择日宣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色情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