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龙报告显示:商务旅游客首选京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10:5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乐琰

  e龙公司(NASDAQ:LONG)近日发布了2004年热点商务旅游目的城市的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上海名列北京之后,居十大商务旅游城市的第二位。

  e龙指出,与2003年相比,2004年珠江三角洲城市群、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和京津唐环渤
海湾城市群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其中珠三角城市群更为成熟,发展也相对较快;长三角城市群次之;京津唐环渤海湾城市群发展的脚步逐渐放大。

  在2004年中国十大商务旅游城市的排名上,广州超过杭州,重新位列三甲,杭州则退居第四,天津首次上升为第九位,青岛由第十一位升至第十,武汉、成都再度排名互换,分列第七、第八位,而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则保持不变,仍分列第一、第二、第五、第六位,苏州被“挤”出十甲之列。

  e龙是国内较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这是e龙第四次发布年度十大商务旅游城市的排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