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生活在线员工准备起诉 总经理表示正在筹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2日 08:35 新京报

生活在线员工准备起诉总经理表示正在筹钱
昨日,生活在线公司员工在同公司总经理王蔷(左)谈判。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 (记者 梁璐) 昨日上午,生活在线部分员工见工资问题依旧没有解决,表示准备去法院起诉。

  昨日上午,部分生活在线的员工表示已经准备了材料,准备到朝阳法院进行起诉。业
务员贾女士称,一直没有拿到工资,心里觉得很悬,只有通过法律的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而另外一部分员工依旧坚守在生活在线的办公室。

  昨日下午3时许,生活在线总经理王蔷来到办公室。她解释,此前媒体报道股东们卷款逃跑,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有款可以卷走,而是在到处筹钱,希望能有人入股,帮助生活在线渡过难关。王蔷称,公司亏损严重是因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给我一个月的时间,一定会把这件事解决好。”说时,她眼含泪水。

  一名女业务员称,他们并不是想闹事,而是希望见到老板,给一万多名客户做解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生活在线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