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移动博客运营商结盟MSNSHELL 欲增10万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3: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佚名

  前景看好的移动博客市场,众多网站意欲瓜分初生用户。日前,国内第一家移动博客与图片博客网站Fotolog(www.fotolog.com.cn)宣布,与MSN插件合作伙伴MSNSHELL签订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共同培育Moblog与Photolog模式;与此同时,Fotolog推出新的图片专辑服务功能,可以让用户分门别类方便的管理其图片资源。

  据悉,Fotolog目前已获得不少网民欢心,Fotolog坦言,这次与MSNSHELL合作就是为培育10万新用户。据悉,作为合作的第一阶段,MSNSHELL的用户将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方便的得到Fotolog的免费服务,其内容包括手机即时上传图片,在线发图,制作个人图片专辑等等,而免费的图片空间将有1G之多。Fotolog方面表示,这次合作获益最多的是MSNSHELL的用户,他们可以在使用MSN聊天的同时,便捷的使用到Fotolog的所有服务内容。

  但他表示,目前Fotolog的发展速度很快,国内网民对于Fotolog模式的接受程度超出了他的想象。他表示,战略合作的模式将是开放性的,不排除近日会有更大的合作伙伴消息宣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博客新闻 全部网络日记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