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未来三年视频网站迅猛发展 商业模式最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5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2月18日国际报道 随着更多的用户在互联网上寻找的视频资料,未来三年在线视频广告将获得迅猛发展,不过企业也需要快速懂得如何适应这些新的商业模式。

  据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Viewpoint公司的总裁Jay Amato表示,“2004年人们开始试水互联网视频广告,2005年将会看到更多的视频广告,预计2006年和2007年将是视频广告的爆发期。”

  Viewpoint上月收购了Unicast。Unicast公司就是为广告高制作在线广告,从事将商业TV转换成可在互联网上或者网页中播放的视频。

  行业人士称,随着美国家庭和办公室里宽带接入的普及,2005年在线视频广告将获得增长动力。Amato表示,这有助于互联网广告公司从600亿美元的电视广告分到一部分广告。

  Amato表示,人们也希望把TV体验带到网络 中。互联网视频将是一些广告商最佳选择,如如果进行烹饪或家庭装修等,包括新闻和娱乐等。

  过去两年里,企业为接近用户,在互联网上投入了更多的广告。据Universal McCann预计,今年互联网广告将增长25%至90亿美元。不过与电视广告相比,互联网广告的收入仍然相对较少。而在线视频广告同其它互联网广告相比,数量也极小。

  Amato表示,随着像美国在线或搜索引擎Google将更多的视频娱乐和信息放到网上,以及便于人们搜索,人们对视频的需求也会大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