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淘宝网店突然无法访问 称可能竞争对手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1:19 ChinaByte

  天极网 2月17日消息 (记者 冯大刚) 2月17日晚17时许,国内知名拍卖网站淘宝突然瘫痪,大量的网店用户无法登陆自身店铺。随后,淘宝官方表示这是一次正常的技术维护。

  晚17时许,许多用户在登陆网店的时候都发现,正常页面无法显示,屏幕显示内容为:没有找到相应的店铺信息。这种普遍情况发生在北京及全国各地。

  17时四十分左右,淘宝在其首页登出声明称:淘宝网站将于18点进行紧急维护,估计在18:30左右结束,之间会有部分功能无法使用,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见谅。

  记者随后联系了淘宝网公关部,公关部表示这次的故障只是一个小的技术问题导致的,并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官方声明。声明称:“这是一次正常的系统维护,淘宝对体系安全一直有很大投入,因此是很安全的。”

  记者询问是否可能是竞争对手攻击,淘宝网说“在拍卖过程中不排除竞争对手的捣乱行为。”

  目前,该网站已经恢复正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淘宝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