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视频广告市场潜力巨大 雅虎MSN将重点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2:01 ChinaByte

  编译 东缘

  天极网2月17日消息 随着网络广告商要利用在线视频广告与电视广告争夺更多的广告费,在线视频广告将具有很大的增长潜力。

  雅虎和微软MSN都认为,在网络视频流内容之前播放一段类似电视的广告,能够从传
统的电视广告商那里赚更多的钱。雅虎去年11月份雇用了前ABC娱乐公司董事长Lloyd Braun担任雅虎媒体部门的负责人,并且在好莱坞附近为这个部门租了办公场所。雅虎的这些举措反映了雅虎努力开发网络视频广告的决心。

  雅虎和微软MSN都增加了2至5分钟的体育和新闻要点的视频内容,并在这些视频内容之前播放15至30秒的广告。在2005年1月份,人们每个月观看的MSN的视频内容的数量已经从2004年1月份的600万个提高到了6000万个。雅虎2004年播出的音乐视频内容的数量达到了29亿次,比2003年增长了一倍。

  市场研究公司Jupiter Research预测,2005年网络视频广告的收入将增长64%,达到1.98亿美元。该公司的分析师Nate Elliott表示,在线广告为那些还没有进入这个领域的广告商提供了利用这种媒介的一个简单的方法。

  随着美国家庭的宽带网普及率已经达到了51%,观看在线视频内容观众将越来越多。据美国在线出版协会上周公布的调查显示,51%的网络用户表示他们每个月至少观看一次在线视频内容,27%的网络用户每个星期至少观看一次在线视频内容。

  庞大的用户群意味着在线视频广告将拥有巨大的市场。业内人士称,已经有一些广告商把一部分要投入到电视广告的费用转向了在线视频广告。(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