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浏览器之战专题 > 正文

微软计划发布IE补丁 打响浏览器王国保卫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ddbee

  微软最近和一些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举行了网络会议,讨论公司应该如何对IE进行改进,并且提升用户对IE的信心。

  有消息指,由于微软的浏览器市场份额不断被如Firefox等竞争对手蚕食,公司有计
划发布IE补丁去改进性能。虽然这一计划还正在起步阶段,微软正在着力解决IE系统的一些基本问题。

  微软的官员表示,在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Longhorn发布之前,将不会再对IE进行升级。但这一做法,只会使微软的浏览器市场份额继续被Firefox蚕食,同时由于安全问题而使用户对其丧失信心。

  由于微软的IE是和Windows操作系统捆绑在一起,任何对IE的升级都会包含在操作系统的升级包中,但微软表示,发布新的升级包的可能性很小。公司正在研究是否会这样做。

  Malvern的顾问Eric Raymond是开源软件的拥护者,他表示,“自从Firefox发布并对IE构成威胁已经有七个月了,在这期间微软什么都没做,只针对IE的某些问题发布了一些补丁。在Longhorn之前将不会有IE7,但新操作系统计划在2006年发布,而且可能会更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