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韩国信息通信部称将向游戏业投入215亿韩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1:1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明扬 综合报道

  在中国大行其道的韩国游戏业看来好日子还没有结束,来自韩国政府的支持将使其实力进一步得到增长。韩国信息通信部昨天表示,为了支援在线游戏企业等数字娱乐信息产业进入海外市场,将制定并实施投入215亿韩元预算的“2005年度娱乐信息产业培养计划”。

  韩国信息通信部表示,为了把数字娱乐信息产业培养成核心增长产业,并在2010年跻身世界五大数字娱乐信息产业强国行列,决定把今年定为“进入发达国家市场的元年”,已制定了旨在加强数字娱乐信息产业实力的发展计划。

  韩国信息通信部认为,曾占据绝对竞争优势的在线游戏领域已经受到中国企业如盛大和九城的冲击,全球竞争格局正在形成,希望通过这一财政支持政策进一步推动有潜力的中小企业进入全球市场。

  为此,韩国信通部决定,在集中援助20多家进入中国、美国、日本、欧盟市场的企业的同时,致力于加强整个业界的全球化。

  信通部决定特别加强对服务型娱乐信息制作企业的援助,具体包括:在线网络游戏、动画及移动娱乐信息领域的新一代娱乐信息的制作、移多媒体广播(DMB)。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