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火狐日益受追捧 雅虎发布测试版工具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9:27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2月11日消息,雅虎星期四(2月10日)为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用户推出了一个测试版本的网络浏览器工具条。这个工具条为“火狐”浏览器提供了书签、新闻速递、搜索和翻译工具等功能。

  这个测试版本的工具条适用于“火狐 1.0 Windows版”软件,可以免费从雅虎网站上下载。这个工具条还包括搜索网站的功能、雅虎邮件通知或提醒功能、以及一些访问雅虎游戏、财经、新闻和体育等频道的按钮。

  虽然“火狐”浏览器与微软占统治地位的IE浏览器相比市场还很小,但是,“火狐”正在迅速受到网络用户的欢迎。雅虎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推出这个工具条的。雅虎以前还曾为IE浏览器发布过工具条。

  “火狐 1.0”是在去年11月份发布的。据市场研究公司WebSideStory称,去年12月份“火狐 1.0”浏览器的市场份额就比11月份提高了34%。去年12月,“火狐”用户占全球浏览器市场的份额提高到了4%,而微软IE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从6个月前的95.5%下降到了大约92%。

  Mozilla基金会在声明中称,雅虎为“火狐”发布工具条表明了“火狐”浏览器越来越受欢迎。自从去年11月份推出以来,“火狐”浏览器的下载次数已经超过了2300多万次。

  虽然“火狐”工具条仍是测试版,但是,雅虎表示它计划很快为这个工具条增加反间谍软件工具。雅虎去年曾为微软的IE版本的工具条增加了反间谍软件工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