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金融界称中国股市低迷将影响自己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1日 08: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0日6:04(北京时间2月10日19:04)消息,中国专业证券网站金融界(China Finance Online Co.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RJC)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中国股市的进一步低迷,将对自己的未来市场业绩带来负面影响。

  自2005年开始以来,中国股市一直处于低迷阶段。2月1日上证指数收于1189点,成为自1999年6月以来的最低。今年1月期间,中国股市的平均日交易量只有去年同期的28%。
同期上证指数下跌了近6%。上述局面导致中国股市投资者利益受到巨大冲击。

  金融界称:“我们金融界主要向中国投资者提供在线财政信息和相关数据,因此我们的业务与中国股市有很大关系。中国股市表现强劲与否,将直接会影响到投资者是否会需要我们提供的服务。除非近期内中国股市低迷局面得以扭转,否则我们2005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将受到影响。”

  为减少自己业务对中国股市的依赖程度,金融界已经在制定业务多样化市场策略,即计划把更多业务集中在财经信息服务上面。该公司将于今年三月向投资者公布调整后的市场战略方案。(明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