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友拍卖自己脑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6:05 法制晚报

  受美国网友启发作此决定 竞购成功者可在其额头上做广告

  本报讯(记者 梁千里) “悠悠的额头广告位拍卖!”今天,记者在淘宝网上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拍卖自己的额头,称竞购成功者可以在其额头上做广告。

  根据这条拍卖信息,任何人都可以在竞购成功后在这名叫“盛宝”的网友额头上做广
告,拍卖价格是指每天8小时的宣传价格,宣传范围是山西省太原市内。“本人将以自己最大的努力来为您达到最大的宣传效果。”拍卖者“盛宝”表示,“更多的信息请关注山西悠悠网。”

  为此记者与这名叫“盛宝”的网友取得联系,他表示是在看到美国有一个同行拍卖自己额头成功后受到了启发。据了解,不久前美国一男子在网上拍卖自己的额头做广告,被一家药物公司以37375美元的价格买走。

  受到启发的“盛宝”决定也拍卖自己的额头来扩大自己和网站的知名度,但他并不指望真的有人能够买走自己的额头。记者注意到目前还没有一个网友对“额头”出价,而悠悠网的访问量上升也不明显。

  记者从国家工商行政总局了解到,目前广告法等相关法规还没有对在人体上做广告有相应的规定,因此不好说其行为是否违法。

  对此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表示没有相应的禁止性规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