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Bay易趣携手尼桑募善款 共拍出69.8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 11: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7日,持续了10天的网上交易最期待的一件大事儿,终于落停。五俩尼桑“新阳光”在国内最大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成功截标,共拍出了698,400元,平均每辆以139,680元价格成交,为印度洋海啸又筹得一笔善款。

  据悉,eBay易趣联合国际知名汽车厂商尼桑公司举行的尼桑新款轿车“海啸慈善义拍”活动自1月27日起,便得到了国内众多网民的热烈响应。仅仅几天时间,“新阳光”的拍
卖在eBey易趣形成了一轮又一轮竞拍高潮。据了解,作为承接新款轿车在线1元起无底价拍卖的在线交易网站,“eBay易趣”当属首家。而且,在短短数日,拍卖情况已刷新了汽车类在线交易拍卖的历史数据:该网页流览量高达46,179次,出价次数359次,拍价金额达698,400元。

  此次新款轿车做为一种奢侈消费品能通过网络途径销售,且得到很大反响,一是缘于eBay易趣与尼桑强强联手的品牌效应,二来也是国内千万网民为海啸慈善事业献爱心的积极行动所致。本次活动中,参加慈善义卖的尼桑轿车为最新款SUNNY阳光E-MT型,该款轿车于2005年1月18日刚刚在国内上市,是在去年荣膺全锦赛2000cc组年度总冠军的04款SUNNY阳光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新款时尚轿车,市场参考价为:143,800元。如此成功地在线拍卖,不仅让尼桑方面非常高兴,同时拍卖所得善款也通过eBay易趣统一捐赠给中国红十字会,以帮助海啸灾区进行重建工作。

  对于此次活动,eBay易趣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网上慈善义拍’这种特殊形式,表达众多网民的爱心,为大家提供一个慈善捐助的渠道,同时也能带动更多企业的积极参与。此次成功的在线新款汽车拍卖,不仅体现在我们平台的号召力,同时也为网络汽车拍卖开创了新的发展空间。”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