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特工名单上网 波兰紧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1:08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波兰总理马雷克·贝尔卡5日承认,波兰政府正在调查一起可能对国家安全带来隐患的泄密事件:有人将一份波兰统一工人党执政期间的机密人员名单张贴在网上,而其中还有一些现役特工。

  贝尔卡说,他已经下令查证机密名单是否包括现役特工人员,同时调查泄密事件是否已经造成损失或导致“隐患”的出现。

  这份本周出现在因特网上的机密名单包括多达24万人,其中包括统一工人党执政期间登记在册的特工、线人以及特工部门的工作对象。据波兰《论坛报》5日报道,这份名单上有一些现役特工的名字,为谨慎起见,波兰政府已经下令一些特工暂停工作。

  泄密事件发生后,波兰人纷纷上网查看,以确定自己是否也在名单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