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重庆主城节前突查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君辉 实习生 李雪) 寒假到来,春节将至。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对主城9区和高新区的网吧进行了突击抽查,绝大多数网吧遵章守纪,文明经营,但渝中区天堂网吧等仍在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少数违规经营

  据介绍,经过前一段时间各区的集中整治,主城区网络文化市场秩序明显好转,但是寒假到来,大量的未成年人从学校回到家里无处可去,个别地区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现象有所反弹。从2月2日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先后对主城9区和高新区的71家网吧进行了突击抽查,总体情况良好,但渝中区网吧接待未成年人的现象依然突出。2月2日下午,执法人员在巴蜀中学旁边的天堂、临江门的太阳岛等网吧均发现多名未成年人。执法人员还现场查扣了天堂网吧的8台网络交换器。

  拨打12315投诉

  据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检查中有半数的网吧没有执行实名上网制度,有的网吧老板采取用家人、亲友的身份证办理上网卡为未成年人提供“循环上网卡”。这位负责人说,此次检查的虽然都是合法网吧,对于黑网吧的打击力度依然没有放松,如果群众发现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