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8848正式起诉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5: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8848正式起诉百度

  本报讯 (记者薛松、周裕妩) 8848和百度的纠纷昨天又有新的进展。8848副总裁李涛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8848的报案材料已经通过了北京市网络行业协会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认可,昨日正式向北京海淀法院起诉了百度。

  对于百度宣称已经起诉8848的做法,李涛表示,8848至今没有接到海淀法院任何通知。李涛认为,即使百度真起诉了8848,海淀法院立案庭也只是按照程序接受诉状和材料,这跟受理、立案根本是两回事。法院受理与否、立案与否要依照程序法的有关规定,对于任何当事人所提起的诉讼,法院都有可能依法不予受理。

  但对于自己的起诉,李涛则表示,8848提供了足够权威的证据,报案材料已通过了北京市网络行业协会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司法鉴定认可,而北京市网络行业协会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是北京市首家电子数据司法鉴定中心,具备出具法庭承认的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报告的能力,它的鉴定结果认为,8848提供的被百度攻击的证据是真实存在的,是确凿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