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蟑螂当主角网上演电视 首部Flash连续剧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 11:0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宗珊)想在网络上众多Flash作品中脱颖而出,可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特务小强》另辟蹊径,要以一只蟑螂为主角,拍摄流行歌连续剧。

  《特务小强》是舜天齐专为网络写的一首歌,以一只蟑螂为主角,还引用了中国历史名著中的武松等被大众熟知的人物,以穿插多种方言的形式演绎了一首音乐作品,节奏明快,旋律感很强,以蟑螂为主角的Flash动画也做得非常生动、别致,在博人一笑之余还能让
听者若有所思、若有所悟。以Flash的形式制作成流行歌连续剧,这在国内还是第一次。《特务小强》以一只蟑螂开始了故事,这只是个开头,相当于电视剧的第一集,随后还会有一系列的歌曲和Flash作品推出,这是乐坛新人舜天齐在2005年一开始为中国流行乐坛带来的一个新的音乐概念。

  《特务小强》是宁静首次担任监制的音乐作品,她说她本人一直很喜欢音乐,《特务小强》这首歌与众不同的特质让她非常喜欢,所以主动为舜天齐的这部作品担任监制,在创作上给了他一些意见和建议。而且,Flash流行歌连续剧这个概念非常新、非常有意思,这和拍电视剧一样是个不小的工程,对于还是新人的舜天齐来说,要完成这样一个任务,是需要非常大的魄力的。这也正是宁静欣赏舜天齐的地方。

  目前,《特务小强》刚刚和大家见面,至于后续还有哪些作品,舜天齐说要暂时保密,他会一首接一首、一集接一集地拿出来给大家听和看,相信这种新的音乐模式会给中国的流行乐坛带来一些新的气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Flash新闻 全部互联网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