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长虹苏宁缔结另类协议 销售达标就付两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 06:37 京华时报

  作者:段志敏

  零售商向厂家收取进店费的做法有可能被一种新的合作方式取代。昨天,记者获悉,本周长虹空调与苏宁电器达成一个颇有些另类的协议:苏宁帮助长虹销售达到一定目标,长虹在2005年度向苏宁一揽子提供2000万元,同时,在日常经营中,苏宁将不再向长虹收取任何进场费、店庆费等费用。

  长虹空调宣传科长余皓表示,大型家电卖场一般对空调企业征收10%以上的销售回扣,再加上进场费、促销费等,企业压力巨大。而实行新营销协议后,苏宁只有帮助长虹销售达到一定底线,才能拿到2000万元。按长虹空调交纳10%回扣计算,长虹空调一年要在苏宁实现2亿元销售额,但可以省去进场费等其他费用。

  余皓坦承,长虹空调去年在苏宁销售仅6000万元,今年要达到2亿元销售额确实有压力。但新协议将双方绑在一条船上,会有利于更好地完成销售计划。

  苏宁电器空调业务负责人王哲介绍,长虹要交纳的进场费等每年均在百万元左右。如果两家尝试的新方式效果好,不排除大面积推广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虹新闻 全部苏宁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