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窄告入选《新财富》2004年中国十大商业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0:33 人民网

  日前,《新财富》杂志评出“2004中国十大商业模式”,窄告以其网络分众广告的全新模式,成为十大商业模式之首的“分众广告传播”的关键部分。

  《新财富》认为,电视与报纸的广告收入虽然仍在增长,但这些传统媒体所占的市场份额,已经不可遏制地开始下滑。户外媒体、网站等新兴媒体分流了它们的广告客户。因为广告主追求更精准的投放,广告的分众传播趋势越来越明显,由此不仅带动了专业期刊、网
站的广告增长,也造就了白马户外广告(0100.HK)这样的候车亭广告大鳄,并催生出楼宇视频这样崭新的媒体。

  与此同时,网络广告收入大幅成长,表明网络这种天然具备互动、分众传播属性的媒体平台具有巨大的分众广告潜力。

  在“天下互联”的倡导下,中企网、万网、新网等国内8家最大的企业上网服务公司联合组成的窄告推广联盟于2004年9月应运而生,掀开了中国网络分众广告的全新帷幕。它实际上是分众广告传播、网络广告的结合。

  截止2005年1月,窄告网推广合作伙伴以及加盟媒体已经达千余家,吸引广告主达数万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广告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