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大四男生网上出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10: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周白石 实习生 张苗苗】为找到一名合适的女生当女朋友,一名男生竟然想出“出租爱情”的办法,约定要先和应征的女生“试验”交往一个月,如双方满意便可以继续交往,否则立即终止“合同”。

  按照一名同学提供的线索,记者在本市某高校的论坛上找到了这篇名为“爱情出租”的帖子,除说明对应征女生身高、体重、年龄等基本要求外,帖子上还特别注明:出租期
间,双方试用期为 1个月,如果双方一致认为可以继续发展、续签。记者看到,这篇帖子发布后,许多同学先后浏览过,其中几名同学对发帖人的做法感到别扭,还有的同学则“一笑而过”。

  记者与这名发帖人聊天得知,发帖人是某高校四年级的男生,他打算在新的一年中结束自己的单身生活,因此准备通过网络寻找一名适合自己的女朋友。由于自己从来没有恋爱过,也没有地方可以寄托自己的爱情,这才想到找一个人把自己的爱情出租。男生表示,“我觉得爱情可能是会有期限的,我先把我的爱情给一个确定的期限,看她会不会被我的爱情融化,不能的话,我便把这个有期限的爱情埋葬。可以的话,希望双方能够永久约定,我希望可以拥有值得一生回味的爱情。”

  至于帖子中为什么要特别注明以一个月的时间作为试用期限,男生解释道,这段时间既是他对应征女孩综合条件的考验期,也是应征女孩对他的考验期,如果双方在这一个月内觉得对方不适合自己,便可以终止“合同”。反之,如果双方互相认可,则可以继续交往。

  对于试用期内双方是否产生租赁费用等疑问,这名男生表示,他的目的只是想找一个爱他的女朋友,希望对方可以一直和他在一起,并没什么特别的要求。既不会要求对方和他同居,更不会用金钱购买双方的感情。“我这个人比较传统,不会强迫别人。因为我知道自由的可贵,我不会要求对方为我做什么牺牲,只要她爱我,我就一生为她负责。”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