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律商联讯收购中国投资网 看好法律财经信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1:42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喻春来 发自北京

  记者昨日(25日)获悉,美国ReedElsevier集团旗下的律商联讯集团已完成对中国投资网的收购。

  律商联讯集团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普鲁兹说,通过收购,律商联讯集团创建了新的
律商联讯中文资讯网,目前主要提供财税方面的信息,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扩充其服务内容,提供涵盖众多领域的法律法规资料。他预计,到2005年底之前,律商联讯中文资讯网将为客户提供全套中文法律、税务和法规信息服务。

  中国投资网的原创建人刘宏宇说:“此次律商联讯集团收购中国投资网后,全部人员和资产全部转到律商联讯集团旗下。”刘宏宇目前也成为律商联讯中文资讯网的顾问。但是,双方都拒绝透露收购所花费的资金。

  目前集团已通过国家信息中心下属的北京国信迅捷信息资源开发技术有限公司与国家信息中心签订了独家许可协议,为其提供中国法律、税务和法规内容的产品“国信中国法律网”提供内容,并为北大法律信息提供律商联讯的英文内容。

  “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和日益健全的法规、法律和税务环境使中国成为律商联讯的重要市场。”律商联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铃木美雪说,“通过与国家信息中心和北大法律信息网的合作,我们已经确保能够获得大量中国的法律信息。”

  ReedElsevier集团是一家总部在美国的全球性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是全球第五大传媒公司,每年的营业收入约为80亿欧元,律商联讯集团是该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