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语作文题考前现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9:43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在一考研论坛上,考试之前已经贴出了作文题目。令人惊讶的是,记者还发现了某考研辅导班在考试之后直接打出的公告:“夏倚荣老师惊爆直接命中:1.《给老人以爱是有回报的》大作文2.《辞职信》应用文。”这两道题与作文真题几乎一致。

  疑似泄题考研作文题被提前押中

  有媒体报道,在5432考研论坛(网址为:bbs.5432.net)上,研究生英语考试之前已经贴出了作文题目。昨天,记者登录了该论坛,发现了于2005年1月14日一位名为“laoda111”的网友写的“最新小作文绝对可靠信息”的帖子:“最新小作文绝对可靠信息:小作文体裁是一封信(12月份我就说了,估计是全国最早的)。”该网友还一再强调:“绝对和样题的类别不一样,也就是说绝对不是请求或者咨询信(我觉得请求或者咨询信的可靠性不错,可惜最新得到的消息告诉我绝对不是这两种)。”

  疑似命中辅导班打出命中率公告

  研究生考试刚刚结束,记者在不少考研辅导班的网站上发现,不少网站公然打出命中率的公告。

  记者打开海文学校的官方网站,首页的第一条消息就是“天津海文‘红腰带’直接命中6道大题”。点开这一消息,记者看到这样的内容:“海文教育研究中心在2005年考研政治考试(大题)共中成功押对5道真题,共40分。”下面是对于这些题目与考试真题的分析。

  在另外一个考研辅导机构的网站上,关于各科的押题成功率都有详细的公告。“陈先奎老师直接命中八道大题中的七道大题(除选做题2“石油问题”之外),形势与政策七分及多道选择题,命中率登峰造极!夏倚荣老师惊爆直接命中:1.《给老人以爱是有回报的》大作文。2.《辞职信》应用文。3.阅读文章选材、解题思路与夏老师的授课如出一辙。”

  《北京晨报》供稿

  -相关

  无线耳机传答案

  昨天的《焦点访谈》报道了一起研究生招生考试舞弊案。

  研究生考试前夕,记者在QQ上联系到一个人,此人称能在考试时通过无线耳机把答案念给考生。他开出英语单科1万元的价格,并向记者提供了一个在北京卖无线耳机的人的联系方式。考试当天,记者拿到了无线耳机。这种耳机黄豆般大小,藏在耳朵里隐蔽性很强。卖耳机的黄小姐承诺在英语开考一个半小时后即15点30分,开始给考生传答案。

  15点45分黄小姐收到由他们雇佣的“枪手”传来的第1—30选择题的答案后,迅速通过QQ和短信发给了买家。这些人通常是中间人,由他们再将答案念给考生,由此完成考试作弊过程。《京华时报》供稿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