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TechNet网络广播 新互动学习方式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05 赛迪网

  作者:Xs 

  【赛迪网讯】近日,以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为代表的一种全新的互动学习方式正在悄然兴起。该方式迎合了人们日益迫切的学习需求,在社会节奏加快、技术更新日新月异和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提供了实时互动、不受地域、时间局限的传播方式,使听众足不出户即能享受到免费的高质量专业培训,并通过讲座、讨论、交流等多种方式予以消化和
吸收,从而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从容应对越来越复杂的社会要求。

  作为微软公司今年力推的一种全新的互动学习方式,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应用了微软最新的Live Meeting技术,通过网络,将产品技术知识,以讲解、演示等多种形式传递给广大IT专业人士。用户只需登录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webcast ,注册成为会员,即可以免费通过互联网、电话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无论身处何地,均可根据个人需求,参与实时互动的讲座或点播收看以往课程。

  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获得了参加者的热烈反馈,在最新的一次投票中,他们选出了2004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网络课程,其中,包括Active Directory故障排除经验谈、妙用Microsoft Office 2003窗体和控件、确保Windows服务器的安全性、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实用技巧、商务智能和SQL 2000 Analysis Services等。微软将根据这些反馈不断对内容进行调整和改进,以便更好的满足听众的培训需求。

  据悉,自2004年7月1日正式开播至今,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已经播出近50余场,参与者超过3万人次,内容涵盖了从服务器、操作系统到Office等多种IT产品和技术。微软公司希望在通过这种实时互动的方式,更好的为广大IT专业人士提供所需要的最新、最热门的技术信息知识,与IT同行分享世界领先的IT技术、管理理念与成功经验,不断创新IT科技,帮助用户发现潜力,创造更高的价值。

  微软(中国)公司市场战略部IT市场经理高玉民就此表示:“微软等国际IT公司一直致力于与中国软件行业共同发展、携手前行。因此,我们根据中国广大客户和IT专业人员的需求,精心打造出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这一免费的全中文平台,期待能与中国广大热爱IT技术的朋友们及IT技术人员一道分享更多先进IT知识、享受更多技术乐趣。来我们中文网络广播听讲的听众,不仅可以听到和看到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业内顶尖技术专家的讲课,还可以同他们实时连线讨论,这将为您提供一种全新的在线学习体验。”

  经常在线收听广播并就职于IT公司的学员田晴深有感触的说:“每周参加这个网络广播业已成为我工作计划中的一个重要内容。我感觉这样很方便,时间也可以自由安排,而且播放效果很好,授课老师水平也很高。所以我已经将它推荐给了很多朋友和同事,希望他们也都来听课。”

  据高玉民介绍,2005年微软将在注重实用性和先进性的基础上,推出更为丰富的内容。自进入1月以来,TechNet设计了一系列实用化的课程,包括AD-活动目录的日常管理、ISA Server 2004 网络防火墙、SQL Server 2005 部分新特性展示、Virtual Server 2005技术预览、Windows 2003 SP1功能预览与演示、探究Windows XP SP2 Firewall等;春节过后,TechNet还将陆续推出与美国同步的ISA server 2004 系列周、Windows Client 小型系列讲座、OLAP实际案例分析等活动,力求为听众第一时间带来最时尚、最新鲜的前沿技术,所有感兴趣的人士均可以提前注册听讲。

  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还为积极参与者准备了丰富的小礼品。参加网络广播请访问www.mswebcast.com.cn/technet 或者www.microsoft.com/china/technet/ 注册。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

  关于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精彩特色:

  ·中文授课,免费到底

  正如名字所言,“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全中文广播,所发送资料也全为中文资料,而且全部都是免费的,真正体现了微软对中国用户的全力支持与细心呵护。

  ·远程授课,全球共享

  想参加微软的TechNet网络广播,其实很简单,您只需要拥有一台能够上网的计算机即可,再通过几个简单的注册步骤,即可凝听来自全球的IT技术专家为您精心奉上的技术大餐,并可与老师及在线学员进行实时的互动交流。

  ·形式多样,自由选择

  参与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您可以选择“直播”形式,第一时间参与课程,时效性强,互动性好。不过,即使您错过了第一时间收听或者想“温故而知新”,您还可以选择“点播”形式,根据标题或分类,选择并重复收听所需要的课程,不会再遗漏任何精彩内容。

  ·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自7月份以来,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及学员反馈已提供了各类极具针对性的课程四十多门,涵盖了IT技术知识、IT管理实战经验以及各类实用技巧等多个领域。从11月29日开始,每周一个主题,“活动目录主题周”、“Office实战技巧周”、“Windows移 动精彩周”……都将在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里与您逐一见面,绝对让您获益匪浅!

  ·师资强大,教学相长

  微软TechNet中文网络广播的师资力量也是绝对不容置疑的。既有来自微软第三方合作伙伴的金牌讲师,也有来自IT业内著名公司的实战IT技术人员,当然微软本身的资深IT工程师也不可或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