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教育在线被评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8:52  ChinaByte

  近日,知名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在线在中国电脑教育报、搜狐教育、择校网举办的“2004十佳网络教育机构调查活动”中,被评为全国十大网络教育机构,据了解,此次评选综合考虑各大网校的师资力量、课程配置、课件制作水平以及学员素质等各个方面,因此,其结果对于人们选择网络院校乃至今后远程教育的发展都具有非常强的引导作用。

  在此次评选中,新东方教育在线的综合实力令人称羡,其师资大部分都是源于业内英语教学翘楚的新东方学校,其他类课程则是聘请的全国知名教师,其中英语口语方面有王强老师压阵,TOEFL方面有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教导,考研方面有任汝芬老师指引等;在课程设置方面,新东方教育在线同样借鉴了新东方学校成功地经验,并结合网络教学的特点开发了LMS(学习管理)系统,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引导学习者掌握所学的知识技能;除此之外,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制作教学课件以增强学习效果,在最近推出的一门10多个小时的词汇课程中,趣味动画多达60多个。

  新东方教育在线负责人认为,网络远程教育机构应该继承传统教育的权威性,其教学效果也应该达到同样的水平,实现这些目标就需要努力建设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教学课程、一流的教学课件。如果网络院校能够实现三个“一流”,再结合传统院校不能比拟的教学时间、地点的灵活性,其对于希望继续接受教育的在职人士和学生等群体的吸引力是巨大的,这也是新东方教育在线的成功之处。

  据介绍,新东方教育在线自2000年建立以来,至目前已经拥有数百名员工,业务遍及32省4直辖市。2004年,新东方教育在线的正式注册学员已达100多万,是网络教育的中流砥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