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游戏有了健康标牌 极品飞车等25种游戏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12 北京娱乐信报
科技时代_游戏有了健康标牌 极品飞车等25种游戏上榜
信报记者 张 珂/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日下午,由北京市发行集团、北京市出版工作者协会、北京市发行协会、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联合举办的向未成年人推荐健康益智游戏联展活动拉开帷幕,《极品飞车》等25种游戏获得推荐。

  本次活动时间为1月20日到2月20日,主题是“愉悦身心、健康成长”。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如向广大未成年人推荐健康益智的游戏产品、国产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单位组织的游
戏宣传推广、在北京近百家书店设立健康游戏展销专柜、“拒绝不良游戏、健康身心快乐成长”万人签名活动。

  此外,北京市外文书店还为活动专门设立了“青少年优秀体验专区”,摆放部分电脑供青少年免费体验此次推荐的25种健康游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280种产品参展,经过专家审读,评选出包括《极品飞车》在内的25种内容健康、无暴力色情、有文化内涵的单机游戏和网络游戏。其中国产民族游戏超过一半。

  推荐游戏名单

  单机游戏:《极品飞车》《轩辕剑4》《仙剑奇侠3外传:问情篇》《FIFA2004》《波斯王子:时之砂》《傲世三国》《秦殇II:复活》《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三国群英传IV》《海商王》。

  互联网游戏:《剑侠情缘onlina》《封神榜》《航海世纪》《泡泡堂》《冒险岛》《天骄2》《梦幻西游online》《飞飞》《碧血情天online》《三国策》《吞食天地》《华夏online》《轩辕2-飞天历险》《魔力宝贝》《仙境传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