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去年第四季度盈利猛增近4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1:27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月18日电 (记者 司久岳) 美国网络搜索引擎服务商雅虎公司18日宣布,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盈利达3.73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7500万美元猛增近4倍。

  去年第四季度,雅虎公司的营业收入为10.8亿美元,比上一年同期的6.64亿美元增长了62%。

  雅虎盈利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是,该公司在第四季度出售了其拥有的170万股Google公司股票,净收入达1.85亿美元,占该公司第四季度盈利的约一半。除去出售Google公司股票获得的收入,雅虎第四季度的盈利为1.87亿美元,比前年同期增长1.49倍。

  去年全年,雅虎公司的营业收入为35.8亿美元,比前年增长1.2倍,盈利为8.4亿美元。去掉包括出售Google股票获得的收入等一次性收入后,盈利为5.26亿美元,仍大大高于前年的2.38亿美元。(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