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络广告业务强劲增长 雅虎Q4业绩超过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0:2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19日国际报道 由于网络广告持续显示出强劲增长的势头,雅虎在于美国太平洋时区时间本周二表示,2004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利润都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在于12月31日结束的第四季度中,雅虎的利润为3.7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5美分,其中包括出售投资资产所获得的1.85亿美元(合每股13 美分)。不计算投资收益,雅虎第四季度的利润为1.8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3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的统计资料显示,分析人士对雅虎第四季度每股收益的预期为11美分。上年同期雅虎的利润和每股收益分别为7500万美元和5 美分。

  包含3.14亿美元的投资销售收入和税收优惠,2004年雅虎的利润为8.4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8美分。不包含这些一次性收益,雅虎在2004 年的利润为5.2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36美分;2003年的这二个数字分别是2.38亿美元和18美分。

  不包含流量收购成本(TAC)在内,第四季度和2004年全年的营业额分别为7.85亿美元和26亿美元;相比之下,200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营业额分别是5 亿1130万美元和14.7亿美元。

  雅虎更看重不包含TAC 的营业额数字,认为这一数字更精确地反映了其搜索业务的状况。包含TAC 在内,雅虎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营业额将分别达到10.8亿美元和35.8亿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