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发布免费图片搜索工具 具有编辑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00:2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1月18日美联社消息,Google美国时间本周二发布了一款免费的图片搜索工具Picasa 2.0,该款工具旨在帮助用户组织和查找存储在计算机硬盘中的成千上万张图片。

  据Google介绍,该款图片搜索工具基于Picasa公司的图片搜索技术,Picasa公司是Google去年并购的。Picasa公司总经理Lars Perkins表示,通过新款图片搜索工具,即使是初级用户也可以轻松地收集和编辑图片。

  与其他搜索工具不同的是,Picasa软件无需用户选择图片所在的硬盘,因为在该图片被添加到计算机中时,Picasa软件就会自动检测到。

  此外,Picasa还取消了用户为图片文件建立不同的文件夹和文件名的麻烦,因为它将所有的图片放在统一目录下,并根据日期进行区分。用户可以快速搜索到所需文件。当然,用户也可以定制其他的搜索标准。

  此前,Picasa软件的销售价格为29美元。但自从被收购后,Google便开始提供免费下载。据Google透露,公司此次推出的Picasa 2.0同样是免费下载。

  据悉,在Picasa软件的基础之上,Picasa 2.0在图片的颜色恢复方面更胜一筹。同时还还增加了消除“红眼”的功能。在图片编辑方面,Picasa 2.0的功能主要包括更换图片背景和旋转图片等。

  另外,用户的每一步操作都是可以撤销的。而且,在用户无需执行“另存为”和更新文件名的前提下,该款工具会自从存储用户正在编辑的图片的不同版本。Picasa 2.0只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并且需要IE浏览器5.01或更高版本,或Mozilla Firefox浏览器的支持。(n107)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