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富翁网恋网到黑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09:28 重庆晚报

  据美联社和加拿大广播公司14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73岁的富翁亚历克斯通过网络认识了69岁加拿大女子玛莉莎,二人一见钟情。但2004年9月,当玛莉莎搬到美国和亚历克斯同居之后,后者却健康状况急剧恶化,巨额房产存款也悄悄过户到玛莉莎名下!警方调查后才震惊地发现,玛莉莎竟是加拿大名噪一时的“网络黑寡妇”,至少2次谋杀(或涉嫌谋杀)亲夫骗取遗产!据悉,日前佛州警方已将玛莉莎逮捕,并与加警方合作调查此案。

  七旬富翁网恋六旬美妇

  据报道,亚历克斯·斯特提格斯现年73岁,是美国佛罗里达州西部坦帕市一名家产数千万的富翁。几年前亚历克斯的妻子去世,为了排遣寂寞,他开始在网络上寻找“第二春”。2004年夏天,亚历克斯通过一家在线婚介公司的撮合,结识了颇有几分姿色的69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老太太玛莉莎·安·弗里德里奇。2004年9月,玛莉莎正式前往美国和亚历克斯一起居住。但奇怪的是,没多久亚历克斯就生起怪病了。亚历克斯的儿子狄恩回忆说:“自从玛莉莎来了之后,我父亲整天昏昏沉沉,走路失去平衡,3个月中他6次跌倒骨折,不得不多次住院治疗。”狄恩称:“后来医生通过验血鉴定发现,我父亲被喂食了一种毒药,是某些处方药才有的成分。”

  此外,据狄恩称,在玛莉莎的甜言蜜语哄骗之下,亚历克斯签署了一份让玛莉莎代理其资产的声明。于是,在短短3个月时间里,亚历克斯银行账户里的存款全被悄悄转移到了玛莉莎的账户里,名下的一处房产也莫名其妙过户给了玛莉莎!

  两次谋杀亲夫轰动加拿大

  种种异常现象引起了亚历克斯家人的高度警惕。2004年底,当佛州警方接到报案之后,立即对玛莉莎的底细进行调查。警方震惊地发现,玛莉莎不仅有诈骗前科,更可怕的是,她还曾经2次谋杀(和涉嫌谋杀)亲夫,在加拿大警方早就备案!

  加拿大警方记录显示,1991年,55岁的玛莉莎先是哄骗丈夫哥登·斯图尔特吃下剂量足以致命的安眠药,然后开车将不省人事的丈夫撞死。然而,她只坐了2年牢就被释放。2001年,玛莉莎通过网络认识了一名83岁高龄的男子罗伯特·弗里德里奇,并与他“闪电结婚”。婚后14个月,罗伯特就离奇死亡,留给玛莉莎一大笔遗产!加拿大警方一直都在对该案进行调查,并认为玛莉莎具有极大的杀夫嫌疑,但至今未找到任何确凿证据。由于玛莉莎过去的种种经历,她竟然成了一位“名人”,被加拿大媒体冠以“网络黑寡妇”的绰号。

  据悉,佛罗里达州警方已于日前以涉嫌“诈骗、投毒和谋杀”等多项罪名将玛莉莎逮捕,并与加拿大警方合作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