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一境外赌球网站北京代理半年敛财11亿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 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阳) 利用下线发展下线的方法,境外一赌博网站的驻京代理人顾某开展网上赌球代理业务,短短半年居然聚敛赌资11亿余元。昨天,西城检察院宣布,因涉嫌赌博罪名,顾某被该院批准逮捕。

  去年6月,顾某的朋友金某找到他,对其传授“网上赌球致富”的经验。看到顾某怦然心动时,金某亮出了自己的身份———境外一赌博网站的中国代理,并力劝顾某入伙。顾
某欣然答应。

  警方目前查实,在去年6月至12月间,利用金某授予的网站管理权限,顾某在北京地区先后发展了数十名下线,参与该境外网站的赌球活动。据悉,他们下注的金额最低为100元,最高则没有限制,下注的赛事,从“欧洲五大联赛”到东南亚“老虎杯”,几乎是无球不赌。

  案发后,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内,仅顾某发展的赌徒就累计投下了近11亿余元的投注金额。

  西城检察院认定,顾某利用互联网组织他人赌博并从中牟利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零三条的规定,涉嫌构成赌博罪,因此将其批准逮捕。据悉,案发后,金某出逃,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